你是我的秘密

这里秘密,写手一枚
小透明确定√
日常忙碌确定√
文笔超渣确定√
欢迎勾搭~٩( ᐛ )و
PS:
……

等等,我要说什么来着?!Σ┗(@ロ@;)┛

《平行世界的交流》

        1.不属于本世界的人会打上引号。

        2.我知道ooc了(捂脸)

        3.文笔渣别介意_(:зゝ∠)_

        4.没错我就是一个怕生的蠢作者。不过别担心,我挺自来熟的,也很好相处哒。

        #穿越梗#

        #平行世界梗#

        #半现实向#

        #雷慎入#

        #作者脑子有病系列#

        #这文笔没救了#

        #这脑洞有毒#

        “什么啊!”

        “哇!”

        “怎么回事啊!?”

        “这是恶作剧吗?!”

        “怎么会有人啊!?”

        “唔啊!他跟我长得一样啊!”

        “这人谁啊!?”

        “你哪位?!”

        “这是中邪了吧!?”

        “应该是我出了幻觉……”

        “哇!!!!!吓死我了!你谁啊!嗷!不小心撞到小腿了……”

        一大清早,防弹少年团专属的宿舍里就传来了各种不和谐的声音。少年们今天也是充分发挥了自己的高音优势呢。

        这几天防弹少年团迎来了亲爱的假期,本想着可以不用熬夜练习,一定要好好补一觉的少年们却在清晨早早地清醒了。

        昨晚因为很久没放松过这几天突然放下负担感到疲惫汹涌而来的队长早早就睡了。其余六人却兴奋地狂欢到半夜才回房乖乖睡觉。因此一大早,队长神清气爽地起床了,其余小子们却还在床上呼呼大睡,做着美梦。

        刚刚美滋滋地洗完澡的队长打开自己和金硕珍房间的房门就被他们各自床上多出来的两个人影吓到了。金南俊无奈又宠溺地摇摇头,以为又是忙内带着他五哥来串门,赖在这儿了,也没太在意,擦着头就要给他们拉拉被子,想不到离近一看,却看到一张无比熟悉的脸。

        金南俊瞪着还躺在床上睡得正香的“自己”,出生以来第一次感到这么不知所措。

        这不会是谁的恶作剧吧……但是不可能啊……

        遇到自己无法理解的事,人的第一天性就是求助。

        正转身打算叫醒大哥的金南俊像是突然想到什么,猛地一顿。

        好像大哥床上也有“他”啊……

        正在金南俊摇摆不定时,大哥擅自贴心地替纠结的队长做出决定。

         “早上好啊,南俊。昨晚和那群小子玩得太疯,现在整个眼睛都不对了。”大哥打了个哈欠,揉着眼睛抱怨。

        金南俊第一次没有回答大哥的话,而是选择了沉默。

        这要怎么说啊……

        “怎么了吗?”金硕珍看着金南俊不走也不说话,就这么站在那儿觉得有点奇怪。

        金南俊还是不语,只是用手默默指了指摊死在大哥床上的不速之客,再指了指自己床上的。

        “哎呀……这群小子。”金硕珍看队长依旧不说话,还以为他是生气了,也佯装生气地要叫醒正在酣睡的身影。

        金南俊制止住莽撞的金硕珍,向他摇手,又示意看看那个人的脸。大哥一脸疑惑,嘟嘟囔囔地看过去:“怎么了……”

        “哇!”凑近一看,大哥表示老人家被吓到了。金硕珍无助地看向金南俊,金南俊耸肩。

        他也不知道啊。

        “怎么了……”

        “谁啊……”

        大哥的高音彻底吵醒不速之客们,他们顶着满满违和感的脸起来,看到“自己”后先是愣了愣,然后争着比高音。高音又把其他成员吵醒,其他成员又看到了“自己”,对方也醒了,看到了“自己”……

        对此大哥无奈摊手,他也没想到自己能吼出那么大的嗓音。

        于是一大群人就这样坐在沙发上大眼瞪小眼,场面颇为尴尬。

        “咳……”金南俊率先打破局面,“你们是?……”

        “你好,我们是防弹少年团。我是队长,他们是成员。”“金南俊”介绍,“你们又是……?”

        “呃哈……我们也是防弹少年团,我是队长。他们是团员。”金南俊觉得一定是他还没睡醒,不然眼前这个情况怎么解释?!怎么会有两个他们!?

        随着队长们的沉思,团员们不敢说话。空气都僵起来。

        “啊!是那个!”一阵恍然大悟的低炮音打破沉默,大家条件反射地向罪魁祸首看去。               

        罪魁祸首却一副兴奋的样子,手指在空中点啊点的,眉毛翘得好像要飞起来,“那个啊!——平行世界!”金泰亨平时无聊又不想训练的时候会为了打发时间而看一些漫画,什么题材的都看过,其中关于平行论的看的最多。所以很容易就联想到平行世界这个还没被证实过的理论了。

        毕竟另一个一模一样的自己什么的……想想就好好玩不是吗!?

        平行世界?!

        两位队长下意识对视一眼,还真觉得好像是这样。

         “啊……我昨天看电视的时候好像听见新闻说今天会发生异像,但是具体是什么他们也不清楚,明天就会恢复的。原来就是这个啊……”闵玧其慵懒地举手提供线索。

        一群人觉得他们的价值观需要时间缓一缓。两位队长皱着眉不说话,队里的三哥、五哥和六哥罕见地没有闹腾,只是眼里暗含几分兴奋之色。闵玧其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金硕珍坐立不安,似乎想说什么,看眼前的局势又觉得现在说不应该的犹豫样子。

        “……那你们就好好享受吧。”金南俊无奈,思考半天什么头绪也想不出来,干脆放弃。反正都会过去,就当是一次新奇的体验吧。

        “金南俊”点点头,没说什么,说实话,他也想不通是什么让他们前一秒还在酒店睡觉,后一秒就爬到了床上和“自己”相拥而眠。

        “柾国还没醒呢,他昨晚是最晚睡的。”金硕珍看气氛好点了,开口提醒。

        “哦对!”队长迟迟想起,不好意思地绕着后脑勺。“一起去吧,顺便把你们的忙内也叫醒。”

        “朴智旻”皱了皱眉,一副对谁不满的样子,“哼”了一声。“其他成员”也或多或少地表示对此事没有丝毫兴趣。

        朴智旻和金泰亨有些不能理解“自己”的想法,就连闵玧其也是。

        不应该是一样的吗?这下看来还是有差别的啊……

        没管他们。少年们头也不回地走向忙内屋子里,也不管什么待客之道了。

        真是搞不懂在听到他们要叫醒忙内时,这些反应是什么意思。

        团员们隐隐有些不爽。

        “金南俊”最终还是站起身跟上去,不然干坐在这里也没什么意思,再坐都要发霉了。

        队长都走了,“其他成员”也不得不起身不情不愿跟在队长身后。

        深棕色的木板门被悄无声息打开,四个脑袋伸进来,先是左右巡视一遍,然后又小心翼翼地看了眼正安睡的忙内,大气都不敢出一下。

        “不要闹了。”金南俊看着耍宝的四人,就算是这里只有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在,也稍微觉得面上挂不住。

        四人观察一阵,把门推大点,踮着脚,贼眉鼠眼地靠近忙内。田柾国的房间说大也不大,说小也不小,装下他们十四个人刚刚好。这些日子天渐渐转凉,路上的行人也不得已换上笨重的羽绒服,把头缩在围巾里边哈气边加快脚步。队里的老小一向抗寒,哥哥们还裹着大衣时,人家就可以特立独行地挂着一件短袖和一条破洞裤去雪地里野。

        一进房门,郑号锡忍不住打了个寒颤,默默拉紧身上的灰色大衣。

        “怎么这么冷啊,柾国也不知道打开空调,不怕生病。”朴智旻担心地看了眼床上睡姿老态、赤裸上身的两个小孩,抱怨道。

        大哥什么也没说,拿起放在床上的遥控器,把空调的暖气打开这才觉得好了点。

        金泰亨没那么多废话,他直奔忙内的床,趁小孩还没醒,狂捏小孩的脸。即使每天都要擦一些乱七八糟的化妆品,田柾国的脸还是嫩嫩得仿佛能掐出水,摸起来的手感滑溜无比,弹性十足。队里的哥哥们都喜欢在田柾国陷入沉眠不可自拔的时候摆弄他的脸,这点不止一次被忙内控诉,说每次睡醒以后都能感到脸上一阵酸痛。可这群弟控硬是冒着被打的风险继续锲而不舍地行凶。

        田柾国皱眉,一巴掌拍像正在行凶的哥哥,感受到那位哥哥身体一僵,满意地翻个身继续睡去。

        金泰亨心疼地揉着被打红了一大片的手臂,委屈地努努嘴。

        他记得忙内说过他有起床气的来着。

        在一边旁观的“金泰亨”不喜地看着这一幕,觉得“自己”也太没出息了。

        郑号锡上阵,第一次叫田柾国起床还有那么多人围观,他感到莫名兴奋怎么办!

        三哥爬上床,绕过“田柾国”,他对准小孩的耳朵,猛地深吸一口气再呼出来。呼出的气有点热,但是比起空调散发出来的暖气还凉一些。每个人的耳朵都很敏感,更别说从没被别人这样调戏过的田柾国了。他的耳朵痒痒的、麻麻的,似乎是一阵凉风扫过,他的鸡皮疙瘩都忍不住立起来,小孩情不自禁地抖了抖。田柾国偏下头,用肩膀蹭蹭耳朵,感觉好些了才继续睡。不一会儿,那阵凉风再次袭来,他还听到了笑声,根据笑声,田柾国估计了一个大致方向,然后再次一巴掌拍过去。

        “嗷!”郑号锡本来在欣赏自家弟弟的小动作的,可谁知道这小崽子一个不耐烦一巴掌就糊他脸上了!他的俊脸啊!他的beautiful face啊!这小祖宗下手也忒狠了!

        “郑号锡”看见“自己”一声哀嚎,嘴角忍不住抽了抽,又看了眼田柾国,更加不喜。

        即使换了一个世界的他,却还是那么让人觉得讨厌。

        郑号锡灰溜溜地捂着通红的鼻子下来了,经过金泰亨的身边还狠狠瞪了他一眼。金泰亨脸上那么显而易见的幸灾乐祸,他会看不出来吗!

        呀!这个小子!

        朴智旻兴奋地上前,丝毫没有因为队友们受到的遭遇而胆怯。他以前就喜欢争着抢着要叫忙内起床,有时候大家拗不过他,就干脆由他来,于是也可想而知朴智旻受过的打不在少数。可他就是情愿挨打,因为忙内睡着时候的安静和刚醒过来的迷迷糊糊都好可爱啊!

        “啊,好怕被打。”到了田柾国跟前,朴智旻又犹豫了。不是他吹牛,忙内未成年的时候受了多少欺负,那他现在就有多少肌肉!“肌肉猪”可不是叫着玩的!公司禁止这孩子运动也不是耍小脾气的啊!

        这边朴智旻还在纠结,那边田柾国咂咂嘴巴,再次翻个身。

        好可爱啊~

        弟控晚期患者感叹道,毕竟露出了满足又宠溺的笑容。

        算了!为了这么可爱的弟弟!被打也值了!

        朴智旻迫不及待地搓手,开始祸害田柾国柔软的头发。

        啊~柾国的头发好柔啊!

        头发不断被别人揉来揉去的,睡觉的心情都快没了,田柾国皱眉,不开心地把那只罪恶的手打到一旁。

        不是说今天休息吗……现在还那么早……

        啊!我的手!

        朴智旻欲哭无泪地拖住那个被无情伤害的手,他不该沉迷果果无法自拔的QAQ。

        “呀,这小子……”朴智旻放弃,垂头丧气地来到金泰亨和郑号锡身边,给他俩的后脑勺赏了一个大包子。

        “嗷!”

        “哥你干嘛!”

        “不要废话!”

        “好了好了。”金南俊劝下要闹腾的三人。“要不我去叫吧。”

        “等着。”大哥拍上队长的肩膀,挂上自信满满的笑容,决定要使出自己的必杀招。只不过刚走到一半,一个无精打采的身影先他一步蹭到忙内身边。“呀,你干嘛!”大哥气急败坏,瞪大眼睛质问一直扮猪吃老虎的闵玧其。“如你所见,叫醒柾国啊。”闵玧其一副“这不是当然的吗”的表情,向大哥耸肩。

        “哎呀,谁叫都一样。”队长安慰气得想打人的金硕珍,身为队里的磨合剂的作用立刻凸显出来。

        闵玧其没有一丝歉疚之情,他跪坐在田柾国头的前方,先是抿嘴然后又搓几下手才开始计划。

        他小腿还是跪在床上,只是大腿立了起来,身体前倾,两个手分别对准忙内的左右两胸,忍不住扬起窃笑。

        另一队的“成员们”或许看不懂,但是其他哥哥们都伸长脖子瞅着,统统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啊……真是的……”金硕珍气得跳脚,这明明是他的招数好不好!?

        强制自己压下心中的笑意,闵玧其假装严肃地咳嗽两声,深吸一口气,面上平静无比,手却一点也不留情地捏下去。

        “啊!”闵玧其也是第一次做这种事,下手的时候难免控制不了力度,看着田柾国前一秒还在安详地像死猪一样酣睡,后一秒就立刻跳起来捂着胸的样子,就知道自己下手重了。

        “啊……疼死我了。”田柾国蜷缩着身体,面向床,以头在下并且头顶紧贴被单,屁股朝上的倒着的蜷缩姿势双手交叉捂着胸,五官都快痛得挤到一起。

        “啊,柾国啊,哥不是故意的,哥只是想叫你起床啊。”害怕田柾国秋后算账,闵玧其连忙解释。其他哥哥们却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地已经笑成一团。

        “疼死了,哥。”田柾国抱怨,“不过我还以为是硕珍哥呢,因为之前都是硕珍哥这样叫我起床的。”

        “啊,是吗……”闵玧其更加尴尬。

        “好了,快点穿上衣服,空调已经帮你打好了。”终于笑够,大哥捂着肚子扔给田柾国一件衣服让他穿上。田柾国应了一声,抬头一看整个人就呆住了。

        “唔啊!怎么有好多哥啊!?还有这个人!恶作剧吗?!”田柾国被吓得后退好几步,瞬间远离躺在自己床上的人,而后直勾勾地盯着离自己最近的金硕珍询问。

        “不是。他们是来自平行世界的,因为意外就要在我们这儿呆上一天。总之你先穿上衣服。”金硕珍知道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孩最怕生和怕女人,所以急忙安慰田柾国。

        平行世界?这哥在开玩笑吧。田柾国不敢置信,平行世界什么的,不是只在我和V哥看过的漫画里才有吗?这也太玄幻了。但是这又是怎么才变成这样的,还是我在做梦?或者是隐藏摄像头?

        田柾国觉得他猜到了重点,于是小孩开始疯狂盯角落、翻翻自己身边的东西,寻找隐藏摄像头。

        “怎么了?”大哥看忙内也不穿衣服就开始翻来翻去、神经兮兮的,有点疑惑。

        “哥你老实跟我说,是不是隐藏摄像头?”田柾国“呵呵”笑两声,边裹着被子边上下审视他大哥,就差上前摸来摸去的了。室内的温度还是有点低,所以他把身体微微缩到了一起,田柾国的头微低着,仿佛认定了平时就喜好耍他的哥哥们这次也精心布置一场恶作剧等他跳网似的,小孩脸上带着试探和看透一切的笑容。

        “当然不是啦,你想什么呢?快点穿衣服,穿好了再给你详细解释。你上身都要被别人看光了。”金硕珍瞪大眼睛注视田柾国,向他再三保证,都快急死了。其他哥哥们也纷纷催促忙内穿衣服。

        柾国你现在光着身子你知不知道啊?能不能先把衣服穿上再说话,再不穿就要被“不速之客”们看光了啊!……

        意识到自己这样真的有点不妥,田柾国只好把刚到嗓子眼的诸多疑问和不信任的眼光收回去,藏到被子里迅速穿好衣服。

        看着穿好衣服刷完牙,洗完脸又顺便梳了头的忙内,哥哥们满意地点头。

        田柾国还是有点将信将疑,处处防备着什么。金南俊在队里虽然经常被团员们欺负,但好歹是队长,关键时候还是挺有威望的,他急忙跟忙内解释完一切,说完生怕忙内不信,还特意把闵玧其昨晚看的那条新闻翻了出来。

        这下忙内是彻底服了,毕竟还是小孩,遇到这种事不但不怕,还略带兴奋之色,感到新奇。田柾国躲在六个哥哥身后,频频偷瞄“其他成员”,却想不到立刻被发现了,“他们”只是皱了皱眉,好像很不满,但也没说什么,“金泰亨”直接转过身,不让他看。

        田柾国讪讪收回炽热的眼神,心中难免失落,脑子里更是疑惑。

        “去叫醒你们的忙内吧。”金硕珍看大家一时之间也找不到话题,不想让气氛就这么干下去,提醒众人。

        于是一众人又回到田柾国的房间,忙内虽然面上看不出来,但他更加兴奋,他还是第一次有这种新奇的体验,正好看看哥哥们平时是怎么叫醒自己的。他挤到哥哥们前面。

        “金南俊”走到床的边缘,把朴智旻刚给“田柾国”盖的被子扒拉下来,拿起遥控器把空调关掉,房间里的窗户通通打开,“田柾国。”哥哥们不约而同地皱了皱眉,但也不方便说什么,“起床了。”“金南俊”声音不带一丝情绪,就像是在完成一个他并不喜欢的任务。

        没了空调和玻璃的保护,屋外的凉风“呼呼”刮进来,金泰亨和田柾国挤在一起,怕小孩被冻着,他给忙内戴上自己的帽子,又靠近一些。金南俊看金泰亨没有帽子,就把自己的脱下来递给他。

        田柾国有哥哥们的悉心照料,可“田柾国”没有。他只穿了一件单薄的衬衫和一个破洞裤,寒风毫不留情地抽打过他的身体,冻得他瑟瑟发抖,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想去找被子却怎么也拿不到,“忙内”只能侧过身缩起来。

        看完“田柾国”一系列的动作,“金南俊”还是不为所动,甚至开始觉得麻烦。

        风越来越大,室内的温度都被吹散,队长终于看不下去,帮“田柾国”拉上被子,还贴心地掖好被角。看着“小孩”紧皱的眉头和不断往被子里缩的举动,金南俊的脸上挂满心疼。郑号锡默不作声地大力关上窗户,闵玧其重新打开空调,暂时把温度调得更高,等温暖一些了才调到正常温度,然后并不温柔地把遥控器扔床上,双手重新插兜。

        “我说……”大哥看起来有点动怒了,平日里嘴角勾起的那一抹温柔的弧度也不见踪影,“这是不是太过分了?”他盯着“金南俊”,没过一会儿又心烦地看向别处。“成员们”沉默不语,哥哥们也被气得说不出话。田柾国感受到嚣张跋扈的气氛,不知所措地抿唇,眼睛不安地四处乱瞟。朴智旻越过金泰亨拍了拍忙内的后背,安慰他。

        “柾国,你去叫醒他吧。”闵玧其示意田柾国。忙内点头,上前拨拨“田柾国”的头发,大喊到:“柾国!快起来!方PD临时加的通告要来不及了!哥哥们都先走一步,就剩我们两个了!快点!”说完为了真实性,忙内还急忙拉着“田柾国”的手使劲往前拖。

        听到这么危机的情况,原本还半梦半醒的“田柾国”一下子坐起来,看清眼前的人大叫一声,第一反应就是往后退。

        “啊……别怕……”金硕珍格外温柔,放轻声音说话,安抚这个看起来比自家忙内不安和脆弱很多的小孩,“你先穿衣服,我们等会儿跟你解释好吗?柾国,带……呃……另一个‘柾国’去洗漱,让他穿你的衣服,穿暖一点。”田柾国点头,向“自己”靠近,展示了一个搞怪的笑容,就带他去洗手间洗漱。

        随着两个忙内的离开,室内温度似乎下降很多,连空调都没有丝毫作用。“也不是怪你们……”金南俊犹豫着开口,“他毕竟是个孩子,你这样不太好吧……”

        “我们又不是你们这群无可救药的弟控。”“朴智旻”冷冷地开口,眼中净是不屑,“我们的忙内也不是你们心目中完美又可爱的忙内。”

        “可他不是忙内吗?”一向在弟弟面前笑得停不下来的朴智旻彻底动气了。他一直是团里最宠溺忙内的人,哥哥们用各式各样的方法在不同程度、不同方面地纵容忙内,让他笑、让他闹。田柾国开心就是最好的。同样,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只是小孩的个性和年龄让他的表达方式并不那么明显。他是那么好,会在哥哥们累了、冷了的时候扮鬼逗哥哥们笑;会在大哥鞋带开了,手指又受伤的时候蹲下身来认真帮哥哥系鞋带;会在三哥跳舞不小心把鞋弄掉时,趁着自己唱歌的功夫,分出心来帮三哥把鞋放在他面前,让三哥伴随着舞蹈不留痕迹地穿上……

        持久的爱必定不是单方面付出的。防弹少年团那份双向的付出早就了他们炽热无比的团魂。也正是因为每个人的付出都被其他人看在眼里,他们最接受不了有人的努力被否定。在这个七个少年互帮互助,甚至可以说相依为命的家里,哪怕是最小的田柾国也奉献无数。

        金南俊拦住激动的朴智旻和一声不吭却想冲上去理论的金泰亨。

        此时无声胜有声。

        团员们用这种方式来表达自己的不满和谴责。另一边的“他们”也不让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当背道相驰的理论无故碰撞到一起,引发的只会是争吵和冷暴力。

        “哈哈哈!”

        “哈哈,像不像那种要去买菜的老奶奶?诶~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衣间里传来两个小孩豪迈的笑声,一名在尽力搞怪,一位听起来似乎快要笑晕过去。

        “柾国啊,别闹了,赶紧给……你弟弟穿好!”队长伸长脖子冲门外喊。朴智旻也不知道向谁翻了个白眼,就走出这间气氛不是很好的屋子,团员们也陆续走出去。

        “哦~~~~!”

        “那个……‘柾国’啊……是这样的:……”队长思索一番,看向已经洗漱完毕,并且穿好衣服的“田柾国”。“田柾国”的眼睛大得好像要突出来,他默不作声地点头,不禁让哥哥们想起了当年那个刚进公司,半个月都说不了一句话,并且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形单影只的忙内。

        “哥你不用说了,我跟……我弟弟解释过了,他知道的。”田柾国看“自己”紧张到不行的样子,插嘴道。

        “好吧,柾国知道了?”田柾国点头,“那我就不说了。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吧。详细的。”

        “你好~我是我们柾国的五哥——朴智旻~”朴智旻边嬉笑边搭上田柾国的肩膀,还戳了戳弟弟的脸颊。田柾国开心又害羞地笑出声,也搭上朴智旻的肩。

        “你好,我是柾国的六哥——金泰亨~”金泰亨对这个陌生又熟悉的弟弟很感兴趣,再加上天生自来熟的性子,说话间,便咧着四方嘴揉了揉“田柾国”的头发。

        “田柾国”瞥向朴智旻和田柾国的羡慕表情瞬间即逝,被金泰亨突如其来的动作惊得后退半步,不过还是被摸到了。感受到头顶温柔舒适的触感,“田柾国”受宠若惊,心中充满感动和欣喜。

        “你好,我是我们团的大哥——跳舞奇才:金硕珍。”大哥调皮地向“田柾国”扬起剪刀手,在面前比划一下,当做是打招呼,也当是暗地里卖了个萌。

        “你好~我是郑号锡。”郑号锡本来想一只手按上微低的头,一只手掐腰转一个圈的,谁知转到一半就被绊到脚,一个吭呛瞬间破功。“什么呀,哥。”朴智旻是团员中笑得最欢的,他笑得几乎快倒过去,上前拍了拍郑号锡的肩膀,“来,柾国来一下。”朴智旻摆摆手,示意田柾国。忙内乖巧地学了一遍,大家欢呼起来,就连郑号锡也鼓掌称赞不错。

        “其实,”田柾国努力躲避弟控们一激动就喜欢触碰别人皮肤的拳头,“其实‘柾国’也会的。啊,我叫自己的名字感觉好别扭。”

        “那‘柾国’来试试吧,就是这样。”闵玧其装模作样地转个圈,学得有鼻子有眼。“这样说感觉很容易弄混啊,那我们就叫柾国叫‘果果’,这个‘柾国’名字不变?”

        “什么呀,我们怎么知道哪个叫哪个,你说清楚点啊。”郑号锡被一系列称呼问题弄晕,吐槽道。“到时候你叫他‘果果‘他们俩都回头,你再叫‘柾国’他们俩还是都回头,这算什么了。小心等‘柾国’回去了,你再叫果果,果果要十几分钟才能反应过来:‘诶,哥,你在叫我吗?我还以为你在叫柾国。’……”

        胖蛋们被逗笑,就连“田柾国”也展开笑颜,不过没有其他人笑得那么夸张。闵玧其咧开嘴,尴尬地笑着:“反正你们知道就行。”

        “我和柾国一起跳吧。”忙内走到“田柾国”身边,稍稍调整一下位置,先起头摆好姿势。“田柾国”原本还有点小紧张,看到自己在一旁先摆好姿势的时候,心里那点顾虑和害怕瞬间消失殆尽。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世界的自己,总给“田柾国”一种安心的感觉,忍不住想跟田柾国打打闹闹,和这个世界的防弹少年团厮混在一起,这种温暖的感觉让他情不自禁放松下来,然后不断靠近。这里的哥哥们都很友好,他有那么一瞬觉得自己的泪腺不受控制,鼻子也像是被别人狠狠打过一样,酸得要死。

        “田柾国”深吸一口气,努力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和田柾国一起有模有样地转一个圈。田柾国很高兴,和“自己”默契地击个掌。

        “哦哦哦哦~!”

        “不错嘛!”

        “很不错了很不错了。”

        “你们俩好默契啊。”

        哥哥们的反应都很大,纷纷拍手夸赞道,脸上写满骄傲和欣慰。

        不知被触到哪根弦,“田柾国”的泪一下子就从眼眶里涌出来像是坏了的水龙头一样停都停不下来。

        其实平时在镜头前,每有成员伤心、哭泣,碍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只能默默心疼、频频注视,少时露出一个欣慰宠溺的笑容,最大限度也就拍拍肩,特别是在忙内哭泣时,有时候看都不能看一眼,生怕一看自己就忍不住也哭了的成员们,私底下其实最怕的就是人的眼泪。没有镜头的情况下,每个流出眼泪的人身边被都或多或少的成员们围着,特别当忙内红了眼眶时,大家更是全都围上来连哄带骗地安慰弟弟。就像朴智旻曾经说的:要是忙内哭了,哥哥们也会哭的。每个成员都受不的小孩的哭泣声,不管哪个。

        感受到泪水的触感和温度,“田柾国”急忙蹲下来把脸捂得严严实实的,不留一点空子。他想努力控制自己不要伤心,不要难过,不要因为这点小事就感动得一塌糊涂,也不要想过去的那些事,可就是忍不住,他控制不了自己,就是忍受不了。“田柾国”越哭越凶,他想自己大概是疯了。

        “怎么哭了?”郑号锡一脸惊奇地指着蹲下来哭泣的“田柾国”,担心又无措:“啊……这什么情况啊?”郑号锡干干地冲其他人笑。

        “怎么了?”朴智旻急忙跑到“忙内”身边也蹲下来看着他,手小心翼翼地搭上“田柾国”的肩膀,问“小孩”又像是问自己。

        “受什么委屈了吗?”队长也担忧道,那些人对待“忙内”的态度他看得一清二楚,并且也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从看到明明和自家忙内同岁,却那么怕生、乖巧的“田柾国”那一刻起,金南俊心里就一直隐隐担心这孩子怕是受了天大的委屈才变成这样的性格。

        “柾国啊,你跳的真的很好。”闵玧其当然知道“小孩”不是因为跳舞的事才哭的,他还没那么粗神经。只是二哥思来想去半天,总是找不到合适的能安慰“田柾国”的话,也只能这样笨拙地称赞,希望“忙内”能好一点。他一向不擅长安慰别人。

        “果果,你欺负柾国了吗?”金硕珍跟着蹲下担忧地思索,却实在想不出来好好的“小孩”怎么就突然哭了,想想自己被自家忙内欺压的岁月,大哥直抽嘴角,抬起头问忙内。

        “突然就哭了。”迷糊的四次元男神更加惊慌失措,只能裂开四方嘴,默默看着忙内。

        他在团里排行老六,田柾国是他唯一的珍贵的弟弟,能让金泰亨感受到骄傲、欣慰、担忧,同时也会忍受不住保护欲,心甘情愿成为弟控的弟弟。他经历的比田柾国多得多,他的出道之路极为艰难曲折,一直是哥哥们和田柾国陪在他身边鼓励他、支持他、安慰他。田柾国对他也很好,甚至说在所有成员中,田柾国对他最宽容,这让金泰亨很多时候都忘记了他与忙内相差几岁、他是忙内的哥哥。因为当15年的9月1日的十二点悄悄逝去的那一刹那,他们目前辛辛苦苦背了五年的忙内,长大了。从那一天起,田柾国开始像个真正的男人。他依旧幼稚,哥哥们也依旧把他当做刚出道那会儿疼。只是当年的哭宝如今哭的次数越来越少,初次见到这个“田柾国”大哭的时候,古灵精怪的金泰亨却一点办法也没有。因为田柾国是那么重要的人,哥哥们都在想,要怎么说才能让忙内永远开心下去呢。因为田柾国那么好,哥哥们在他面前都变得小心翼翼。无论哪个。无论哪个。

        金泰亨偷偷撇了眼全程无话,而且自家忙内哭了也无动于衷的“哥哥们”,心中越发寒冷。他不爽地“哼”一声,又转过头继续安慰“忙内”。

        田柾国向金硕珍摇头,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柾国”就突然大哭起来。随着“田柾国”的抽泣声,他的心不知为何也跟着疼起来,是那种酸酸的疼,像是柠檬的味道,或者说五味掺杂,只是酸比较明显一点。田柾国看向“自己”,觉得他应该是经历了什么不好的事吧。

        “柾国不要哭了,哥哥们……不都还在这儿呢吗。”哥哥们越是安慰,“田柾国”哭得越是厉害,像是要把所有的委屈都发泄出来。田柾国想了想,安慰道。

        哥哥们都在这儿,在你的身边围绕着你,关心着你。为什么要哭呢?

        不得不说自己永远是最了解自己的,“田柾国”也许是猛然明了,又感到羞涩,很快停止哭泣却不敢把头抬起来,只是使劲擦掉眼泪,红着眼眶又不好意思地笑着把头抬到能让哥哥们看见他不再流眼泪的高度。

        田柾国正高兴,却发现几道目光悄无声息地传过来,他偷偷回头,看见了同样也一直偷偷往这边瞟的“成员们”。田柾国情不自禁地想笑,内心酸涩的感觉也被轻松、释然和愉悦代替,他又回头看了眼被哥哥们调侃着,看起来很幸福的“忙内”。

        果然,终究还是弟弟啊。

        “哥,那我们接下来干嘛啊?”田柾国拉拉衣服,不知道是在问哪个哥。

        “当然是去吃早餐了,从清晨闹到现在,我好饿啊。”说完,金硕珍还煞有其事地摸摸肚子。

        “我也饿了。”

        “去吃杂酱面吧杂酱面。”

        “大早上的吃什么杂酱面啊?”

        “那我们是去外面吃吗?”

        “要不就在宿舍里吃算了。”

        成员们七嘴八舌地讨论起来,气氛因此看起来像是热火朝天,实际上是嚣张跋扈。有人坚持自己想吃的东西,有人专心否认别人想吃的东西,有人看见争吵,有点迷茫。

        “这么多人怎么去外面吃啊。找几个人去外面买点简单的早点回来就好了。”队长听半天,擅自得出结论。于是七个人又围在一起玩“手心手背”。

        “啊~为什么偏偏是这两个哥。”

        “呀,你什么意思呀?!你以为我想跟小屁孩一起去买东西?!”金硕珍激动地上前拍田柾国的肩膀,却总是忍不住笑意。

        “走吧哥,我们走,把他丢这儿算了。”闵玧其本来还一副无所事事的样子,听到田柾国这么说,当即就搂上金硕珍的肩膀,一副要丢下田柾国的样子。

        “幼稚。”田柾国不在意地摊手,下一秒就拔腿追上去,也搂住大哥的肩膀。闵玧其好像还在赌气,或者还想逗逗小孩,故意把小孩的手给扒拉下来。小孩不重不轻地打了一下他玧其哥的爪子,重新搭上大哥的肩。可怜的金硕珍就被不断互相大闹、做各种小动作的两人夹在中间,三个人好像夹心饼干似的慢慢走出还待在家里的众人的视线。

        “呀你们两个!”大哥忍不可忍的吼叫突然传来,金南俊难堪地掐掐鼻梁,觉得有点丢脸,同时也在怀疑自己计划的正确性。

        这仨人不会只买自己喜欢吃的吧!?

        这边队长正烦恼,那边的金泰亨、朴智旻和郑号锡就已经围着“田柾国”手舞足蹈地逗他笑了。一旁的安静六人组拿出手机静静地听歌。每个人都似乎沉浸在自己的乐趣中,等队长回过神来,独留他尴尬。

        “我们去练习室吧,放完假以后不还有很多的任务吗?不练习是不行的。我跟大哥说过了早上在练习室吃,所以他们买完东西回来会直奔练习室。”

        一听到要练习“田柾国”的眼睛瞬间亮了。不知道为什么,他一直想亲眼看看哥哥们跳舞唱歌,看看哥哥们与他们有什么不同 。

        “那就走吧。”郑号锡把“田柾国”拉起来,朴智旻上前拽掉“众人”的耳机,示意他们。于是一行人就这么浩浩荡荡地填满走廊,向练习室进发。

        这段时间正摊放长假,公司很多人都选择回乡见见父母,或者和朋友一起旅游放松放松了,所以公司只有他们几个人因为前几天玩得太疯,才选择在公司里休息休息。

        防弹少年团的练习室和他们的也没什么不同。小孩略微失望,不过也很快打起精神,和哥哥们一起热身。

        “哦~我们先练习《兴弹少年团》吧。”郑号锡懒散地靠上玻璃墙上,他刷了一会儿推特,好像突然看见什么,向正在做热身运动的成员们提议。

        这么仔细想想,他们确实很久没有表演过这首歌了,如果不是郑号锡突然提起,他们恐怕连歌词都可能记不太清。大家点头。

        “田柾国”对哥哥们的想法没意见,好不容易得到的宠爱,他一直表现得小心翼翼,不想因为自己不经意间的过失重新跌落谷底。

        只是……

        “小孩”偷瞄他的“哥哥们”,不过因为怕被发现,很快又把视线不留痕迹地收回来,低头不语。

        只是不知道“哥哥们”会不会配合。

        一想到这儿,他的眼眸暗淡下来,整个人都蔫蔫的,再没刚才那股莫名的兴奋劲儿。

        “等果果他们回来再说吧,两个小孩正在长身体,早上不吃饭就运动的话会很难受的。”朴智旻正在弯腰拉筋,昨晚疯得太厉害,导致他全身上下都一阵一阵的酸。五哥无意间瞥到“小孩”无精打采的样子,还以为他是饿了没力气运动,就艰难地从胳膊下把头伸出来看着队长说道。

        “好吧。”金南俊把腰扭回来,点点头。

        队长话音刚落,朴智旻就兴奋地一下子蹦起来,也不拉筋了,屁颠屁颠地跑去搂过这家弟弟的脖子,笑嘻嘻地说着什么,没过一会儿又拉着“田柾国”去找金泰亨。

        金南俊看着不远处窝在一起一人捧着一个手机嬉戏玩闹的三人,也就由着他们了。

        有时间队长偏偏就拿这些弟弟没办法,这可能是他最致命的弱点,还是永远也改不掉的那种。

        “哥!!!”练习室的门突然被一阵大力砸开,木板撞击至墙的声音分外刺耳,一下子惊了房间里的所有人。当事者没有一丝愧疚,反而还笑嘻嘻地扬起手中的袋子,“我们回来了!!!”

        “给我吓了一跳……”郑号锡心有余悸地拍拍胸脯,勉强扯出一个僵硬的笑容。

        “肌肉猪,肌肉猪。”朴智旻丢下手机迎上去,看着众人被吓到的表情忍不住笑喷,开玩笑似的抓上田柾国的胳膊,一边抓一边乐呵呵地笑成傻子。

        田柾国不急着把早餐放下,而是配合地秀起自己胳膊上的肌肉,虽然从脸上看不出来,但朴智旻就是知道这孩子在嘚瑟。

        五哥感叹似的点上那一块块凸起的肌肉,摇摇头。“看来我们以后要少给柾国喂东西吃了,不然这小子都能上天,到时候我们就死定了。”朴智旻又按了按田柾国的手臂。

        “嘿!我也有肌肉!”金泰亨跳过来兴致冲冲地强调。感受到周边人好奇的目光,金泰亨满意极了。他装模作样地伸出胳膊,朴智旻成功被吸引住,眼睛都快夸张地零距离贴上去。

        “看!”

        “哈哈哈,什么呀!”朴智旻失笑地看着金泰亨弯起的一个小拇指,忍不住跳起来一脚踢上去,“哈哈哈哈哈哈,滚一边去!哈哈……”他又推了金泰亨一下。这小子刚才那么自信满满,他还差点信了呢!

        “嘿嘿。”金泰亨躲过飞踢,调皮地吐了吐舌头,又一次施展自己的“肌肉”,逗大家开心。

        田柾国跑过去站在金泰亨前面秀出肌肉,他们俩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组正在拍什么儿童杂志的封面。朴智旻忍着笑默默走过把忙内手上的早餐拿走,再默默退出画面,招呼“小孩”吃饭,任由那两个不正常的发疯。

        “啊,哥真是老了。”另一边大哥和二哥迟迟赶来,刚一进门就连忙把袋子放地上,气喘吁吁地说。

        如果忽略一些小插曲,他们还算顺利地买完早餐正在回家的路上时,忙内突发奇想说是要比赛看谁先到家。不服老的金硕珍一口答应,满满的兴致,还硬拉上闵玧其这个倒霉催的一路狂奔。他平时虽练习量大,但大家都是一样练习,体力自然不相上下,只是偏偏田柾国这孩子吃的多自然跑得也快,没过一会儿就不见了踪影,也不知道等一等他们。

        冬天的早晨即使是这个点了大街上还是人迹罕至,很长一段时间连个猫影都逮不着,好像所有的人都被这似乎是从天上飘下来的云挡住了。街角的巷口、路旁的小摊、墙壁上高挂的牌子……一切看起来都有些云里雾里的,倒是无缘给人一种不安感。

        另一个人的温度从自己手中传过来,金硕珍和闵玧其紧握的双手牢牢黏在一起。虽然是有个人陪着他没错……

        金硕珍偷偷嘟哝。

        可这孩子手也太冰了,摸起来一点温度也没有。

        他情不自禁地看了眼那个在弥漫的大雾中闪闪发光的诡异红色牌子,又条件反射地抖了一身鸡皮疙瘩,跑得越发起劲了。

        这天好冷啊,还起了大雾。诡异死了。

        先说好啊,他金胆大可是什么都不怕的!

        等两人一路狂奔到练习室的时候气都快喘不上来了。金硕珍不知道在害怕什么,安慰似的拍拍自己,“街上好恐怖啊,一个人都没有,还起了大雾。说好了要和柾……果果比赛的,结果这小子一撒腿就没影儿了。”

        “那是因为这个天气大家都还在睡觉吧。”金南俊不在意地回答,上前接过两人手上还散发着温热和叫人口水直流的香气的早餐。

        嗯。金南俊打开大略看了一下。还不错,都是大家喜欢吃的。

        更重要的是没有海鲜。

        “吃饭喽~!”郑号锡欢呼,一手搂田柾国一手搂金泰亨朝食物靠过去,把两小孩带到后还摆手招呼从刚才就一直静静待在角落的“小孩”也过去。

         虽然只是一次平常的早餐时间,可大家还是习惯性地聚在一起互相喂食、交换食物。

          “嗯~”金硕珍迫不及待地咬上食物,塞了慢慢一嘴。他享受般闭上眼睛,艰难地把美食咽进肚子里就喂了与自己搁着两三个人的忙内一口。看着忙内竖起来的大拇指和瞪大的眼睛,金硕珍美滋滋地接受田柾国的反喂食,心中乐得不得了。

        啊~果然我们忙内长大了啊~

        这么想着,金硕珍把自己的早餐推到“小孩”面前,边微笑边挑眉示意他。

        “小孩”勾腰浅浅尝一口。真的很好吃,他吃过的最好吃的食物了。

        “田柾国”把还没动过的豆浆喂给金硕珍。大哥笑得很开心,比吃到他梦寐已久的限量版甜甜圈笑得还甜。田柾国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神不知鬼不觉地蹭到大哥身边靠着他一点一点往嘴里塞吃的,活像一个贪吃的小白兔。金硕珍一手揽一个,把这两个小孩都揽到自己手臂下,就像是大鸟在保护自己的小崽子那样。他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了,从来没这么幸福过,比他们拿了一位还开心、还欣慰。

        真好。

       忙内挣脱他的手臂凑过去给没吃多少的闵玧其喂食,朴智旻笑眯眯地挤过来向“田柾国”要吃的。

        他又笑了。

        真好。

_(:зゝ∠)_感觉自己要废了。

本来不打算发的,但是你们一点都不给力,都好几天了还没一个文QAQ

emmmm,好吧,你们这是逼我走绝路啊。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开个坑馋死你们!(我知道这烂文笔没人会期待的_(:зゝ∠)_)

(ノ)`ω´(ヾ) ​​​

偷偷卖个萌应该没人会看见。

嗯。

不要脸地求小心心和评论。

来吧同志们,不要害羞(表情)

是的你没看错,这是同一个人!我亲自认证!(表情)

emmmm,我猜我可能有点人格分裂,可能是和我的心情有关系吧,而且我比较怕生_(:зゝ∠)_

本来想好好装个 逼 的,结果自己先绷不住了(嫌弃)

秘密这次大爆发,所以别期望短时间内可以再更了(葛优瘫)(懒散)

——————————本章13982字——————————

The end.

评论(42)

热度(20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