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秘密

这里秘密,写手一枚
小透明确定√
日常忙碌确定√
文笔超渣确定√
欢迎勾搭~٩( ᐛ )و
PS:
……

等等,我要说什么来着?!Σ┗(@ロ@;)┛

《忙内生病了》

        “来,柾国,我们再试一遍,这次千万不能抖。我知道天冷,所以这段我们尽快过了好不好?”在冷空气的威逼下,导演裹成了粽子,畏畏缩缩地躲在摄像头后,艰难地伸出一个圆脑袋说道。一阵冷风袭来,丝丝凉意从脖颈蔓延至全身,导演被冻得一抖一抖的,像是一个故障的机器人。他连忙缩回去,把脖子捂严实。

        摄像头前的空地,七个少年挤成一团,被围起来的忙内点点头,默默拉紧披在肩上的毛巾。

        “哎呀,天好冷啊……”朴智旻立在田柾国的斜左下方,风虽然都被站在右边的人挡住了,但是温度却怎么也躲不了。

        每个人都穿着厚实的羽绒服,脖子上挂一条围巾,手上戴着手套,头上再套一个毛帽。唯有被挤在中间的田柾国只穿了一件长袖的衬衫和一条破洞裤。他刚下过水,头发上的水滴摇摇欲坠,坠落至地上瞬间结成冰,地面也因此滑溜无比。

        田柾国不敢甩,他怕水落到哥哥们身上,只能拿起垂在身侧的毛巾草草擦好。说真的,他感觉现在自己动都动不了,有水的地方都被冰住。助理拿着一个暖宝宝塞在他手上,但是他却像感受不到温暖一样,随着一阵一阵没被挡住的风瑟瑟发抖。

        “啊……真是。”金硕珍皱眉,疼惜地替忙内擦擦身上的水,“为什么大冬天还要拍这种折磨人的东西啊。”

        “这是我出生以来,遇到的最冷的一个冬天了。”金南俊把手套脱给田柾国,脱下手套的那一刻连忙把双手插进口袋里,说一句话哈出一口热气。热气在空中飘散,好像是天上的云掉下来,又像是从他口中吐出了雾。

        其他人没应声,大概是被冻得连说话的力气都提不起来了。

        田柾国的睫毛上还沾着小雨珠,随着眼皮的动作一下一下地颤,忍不住让人怀疑是不是下一秒就会坠下来。越是站在原地不动就越冷,田柾国冷得不禁跺脚运动起来,想把身边的冷空气通通驱散掉。

        “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啊……!”金泰亨的头往围巾里缩了缩,抱怨。

        天那么冷,他把帽子给他唯一的弟弟了,还没过多久,他的头发就好像被黏住一样,硬掰都掰不开,效果比发胶好得不只一倍。可是固定发型的作用好是好,但是他觉得头有点重,而且动起来难受很多。

        “啊……冷冷冷……!”郑号锡原地跑也不是一时半会儿了,可他愣是没感受到一丝温暖,反而越来越冷。他说话都情不自禁地打颤,一个“冷”字说好多遍还是停不下来。

        是真的好冷啊。为什么公司偏偏要安排他们在一年中最冷的日子,一生中最受不了的季节拍MV!?哥哥们的戏份还好,都是在室内完成的,可唯独忙内的戏份是在室外的游泳池里泡上那么几分钟!这么冷的天,几秒钟都受不了,更别说一个镜头还要拍几十遍才能过!他们早早拍完自己的戏份就一起跑过来陪着忙内了,在他冷的时候窝在一起保暖。看着忍不住蹲下来蜷缩成一团的忙内,哥哥们的心更凉了,恨不得时间过得再快点,他们想赶紧回家到屋子里开暖气吃烤肉啊!

        冷就不说,关键是还刮大风。行人都快冷成狗了,更别说他们,更别说忙内。

        “还不都是南俊几天前遭冷空气的突然袭击受到刺激,也因此虐出了灵感。然后抓着我在练习室里没日没夜地创作出新歌。”闵玧其打了个哈欠,微眯着的眼睛显得他昏昏欲睡。他拽下围巾,强制性地套在田柾国脖子上。没了围巾的保护,寒冷更加清晰、明显。闵玧其跺跺双脚,缩起脖子。

        金南俊无言以对,指指自己的围巾,闵玧其摇头,拒绝了队长的好意。

        旁边的工作人员拿着一个铁棒,试图把游泳池上结的冰砸了,却好像极为艰难。“哐——哐——”的凿冰声萦绕在耳畔,随着游泳池表面上被暴力破开的冰块,田柾国的心也似乎被冽风和寒冷碎得七分八裂。

        “呼~”一阵狂风吹过,孩子们受不了地叫起来。

        “好,准备——”导演咬紧牙,大声喊道。

        团员们四散离开,田柾国赶紧把保暖的工具还给哥哥们,抖了抖才在游泳池边站好。随着导演的一句“开始!”“扑通”一声坠至混合着冰的水里。

        一块块冰块浮在面前,他似乎没有知觉,只管摆动四肢,挣扎起来,又缓缓闭上眼睛,任由身体浮上水面……

        “柾国啊,醒醒,大家都醒了,快快,准备走了。”迷迷糊糊之间,有谁轻轻拍打了一下他的脸庞,看叫不醒他,又转而攻击他的两胸。

        胸部传来难耐的瘙痒感,田柾国勉强睁开眼睛,想把那个作恶的双手拍掉,可当他把手臂抬起来时才发现这需要多大的力气。

        他浑身都没力气,脑袋昏昏沉沉的,耳朵也嗡嗡作响,就像是有一个顽皮的熊孩子正欢快地在他脑子里吹着喇嘛,刺得他脑子一阵一阵疼。

        田柾国费了好大的劲儿才坐起来,他烦躁地拍拍自己的脑袋,把空调关上。

        房间里太热了,他还是期望凉一点,这样更舒服一些。他现在好想吃冰激凌,吃完以后再好好地闭上眼睛睡个回笼觉。

        大哥揉上田柾国的头,轻轻督促他一声就走出去了。随着房门的一声闷哼,田柾国仿佛受到反弹似的重新跌回床上。

        他留恋地蹭蹭温暖的被子,好像一只懒散的小奶猫。他还想睡。脑袋很沉,仿佛要让田柾国栽倒在这柔软的大床上。

        还是算了。田柾国呆呆地坐在床的边缘,过了还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伸手捞衣服。被子似乎有点厚。他热。

        天气很冷,小孩只穿了一件薄薄的衬衣,外面套着一件鼓鼓囊囊的羽绒服,根本起不到保暖的作用。可田柾国还是舒适地眯上眼睛缓了一口气。

        这样就凉快多了。

        大哥指着田柾国嘲笑,还以为他上上下下套了好几层衣服,田柾国没有说话,他也提不起说话的力气。倒是首席弟控朴智旻和迷迷糊糊的四次元男神帮自家弟弟怼了回去。

        满意地看着大哥被他们调侃声逼得缩成一个球,朴智旻歪头问金泰亨为什么今天忽然变聪明了,问完还拍拍这个弟弟的小脑瓜。

        “啊,可能是被冻得吧。”金泰亨嘟嘟哝哝地学大哥把自己缩起来,这样可能会保暖一点。

        就算是冰天雪地的冬天也阻止不了朴智旻的笑声,他又拍拍田柾国的羽绒服,搂着两个小孩上车。

        车里暖烘烘的,田柾国一屁股坐到座位上也不顾热不热,一头栽倒浑浑噩噩地睡了过去,也不知道梦到什么好吃的了,嘴巴还微微张着,露出他可爱的两个小兔牙来。

        金泰亨就在田柾国跟前,似乎被小孩轻柔的呼吸声给带了节奏,他没过多久也和自己唯一的弟弟头靠上头一起进入梦乡。

        朴智旻乐呵呵地笑两声,大呼可爱。谁知当他正准备上车时,一道人影乘虚而入,灵敏地钻过他的臂弯,一口气窜到车上那个本该属于他的位置乖乖巧巧地坐好,假装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

        朴智旻无奈又好笑地轻轻打了大哥一巴掌,只好跟郑号锡和闵玧其坐后面那一辆车。

        队长瘫在前面副驾驶上目不转睛地盯着手上的白纸,没过一会儿又疲惫地揉揉眼睛,安慰他们只要完成了上午这一场表演就可以迎接短暂但是来之不易的假期了。

        金硕珍点点头,拿起不知从哪儿找来的零食往嘴里塞,想到弟弟们也都没来得及吃上早餐,他又笑眯眯地往每个弟弟嘴里放了一个,自己吃两个,再给弟弟们嘴里一人塞一个。

        大哥笑着拍了拍正迷迷糊糊嚼着嘴里的零食的田柾国,又是塞了一大把给忙内。

        真是可爱死了。

        表演进行的很顺利,田柾国虽然在台下没精打采的,可他一上了舞台又瞬间变回那个熟悉的熊孩子,跟打了鸡血一样兴奋。大哥甚至觉得这小子亢奋得过了头,唱得太大声、太竭力,连舞蹈也是前所未有的凶狠。

        可金硕珍哪里知道每一个歌词和每一个动作确实都是田柾国竭力做出来的,这一场表演下去他没累得在舞台上直接晕眩过去就算是天大的幸运了。

        田柾国从来都没觉得那么热过,就像现在身处的不是冰天雪地的冬季而是骄阳似火的沙漠,而他正裹着一个又厚又大的棉被躺在炽热的沙子上被阳光尽情揉虐一样。他没有多余的精神去和哥哥们玩闹或者斗嘴,一上午下来,田柾国一点多余的动作都没有做,似乎变成了另一个闵玧其,但是好歹他这个不正常的二哥有时候也会突如其来地陪他们发发疯。

        他很累,累得在化妆的时候都经不住沉重的眼皮的重量睡过去。温柔细腻的化妆师姐姐没有叫醒田柾国,而是缓缓放轻动作,在悄无声息间小心翼翼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

        化妆也需要被化妆的人配合,可惜当事人已经睡过去了,等化妆师把自己的完美作品完成,工作人员已经开始敲着木板门反复催促这群孩子。她把小孩叫醒,冲他展示了一个友好的微笑,示意他该上台演出了。

        临走前化妆师担心地看了眼那个有气无力的身影,他走起路来还有点东倒西歪的。

        化妆师叹口气,默默在心里安慰自己,好让自己好受些。

        刚刚她给那个小孩化妆的时候,小孩的皮肤烫得吓人,她在叫小孩起来时不小心碰到的双手却恰好冰得刺骨,一点温度都感受不到。

        现在田柾国什么都想不了了,他只是靠着潜意识歪歪倒倒地把自己往椅子上一扔,然后毫无顾忌地睡过去,睡得昏天暗地。

        “柾国啊!该走啦!快起来收拾东西。”不知过了多久,团员们都已经收拾好东西陆续走出化妆室了,田柾国还是沉迷在酣睡之中。他甚至连呼吸都放得很轻,几个小时下来也没变换过姿势,就像一个已故去的人一样寂静。

        人老了就喜欢磨磨蹭蹭的。化妆室里已经空无一人,大哥却还是不慌不忙地把东西放进包里,边放边高声提醒忙内该“起床”了。

        金硕珍放声吼了好几下,田柾国都没有什么反应,甚至连一个小拇指头都不愿意动一下。

        “好好我知道你就是想让我替你收拾东西是吧?啊,哥这一生的一世英名都败在你身上了……”考虑到小孩可能是真的很累了的原因,金硕珍收拾完自己的东西又默默帮田柾国收拾。大哥边收拾边抱怨,活像个被自家熊孩子折腾惨了的家庭主妇。话刚说到一半,他伸手揉了揉忙内柔软的头发,发自内心地一笑就不再说什么,而是寡言地专心收拾东西。

        其实有时候这样还是挺好的嘛。

        团员们已经在车里耐心地等待很久了,两个小的已经渐渐开始不耐烦皱着眉头也不知道催促着什么,郑号锡和闵玧其一直死盯出口,就指望从里面走出来两个人了,而队长则是无可奈何地一遍又一遍开导司机和团员们冷静一下,好好等待,可他知道这些无聊的话谁都没听进去。朴智旻已经开始忧心忡忡地不断张望了,他生来就善良,也是打心眼里容易担惊受怕。

        越是在乎就越怕他受伤。这句话一点都没错。每有团员们迟迟没有聚集到一起,他就总是容易多愁善感地想不会是出什么事了吧?虽然每次都是他单方面的多想,事后还会被嘲笑,但这个习惯一直没改过。

        “不会有事的啦。”虽然他也有点担心,但郑号锡还是极力让自己看起来更满不在乎一点,他安慰朴智旻:“不会出事的啦。公司里那么安全,他们也许只是收拾东西花费了一点时间。”

        “啊……”朴智旻烦躁地撩了撩他的头发,“哥你说他们是不是遇上什么麻烦了啊?”

        “应该不会吧。”郑号锡摇头,看一眼依旧紧闭的大门,拍上自家弟弟的肩膀,“可能是因为什么事耽误了。”

        “放心,不会有事的。”朴智旻因为太过担心忙内和大哥,很快就坐不住从车里下来在车门前转悠,于是那么一大片座位自然而然地沦为金泰亨的床,他此时正惬意地翘起二郎腿陷在座位上专心致志地刷ins,那翘起的小脚还一抖一抖的,颇有节奏感,简直不能再舒服。

        “就是啊,连泰亨都这么说了。”郑号锡一如既往笑嘻嘻地用力拍打朴智旻的后背,“果然智旻就是一个小公举啊,整天担心受怕的,好像柾国的妈妈一样。”闲暇之余,他还调皮地开起玩笑逗看起来仍忧心忡忡的弟弟笑。朴智旻被郑号锡这么一搅还真觉得好受许多,也就不再纠结那些小事,反而学金泰亨拿出手机窝在座位上不知摆弄什么,时不时还发出一两声猥琐的笑声。

        “我们Jimin看什么呢。”郑号锡没事可做,看这小子笑得那么开心也就好奇地凑上来问东问西的。

        “粉丝制作的视频。我们不是经常上节目会有一些比较高能和堂皇的地方吗?”朴智旻把视频暂停,歪头看向郑号锡,一心一意地讲解。

        “嗯。”郑号锡点点头。

        “这个就是一个阿米发给我的视频,据说这个视频很火的,他们自己制作的,好像是我们犯蠢的搞笑合集……”朴智旻心虚地看向郑号锡,郑号锡一时语塞,只觉得感慨万千,最后千言万语化成一句话:“呀……真是爱到深处自然黑啊……”

        “哈哈哈!”朴智旻失笑,正打算重新点开视频时,面包车的车门忽然开了。车外金硕珍背着大包小包,拉着一脸没睡醒的田柾国上气不接下气地喘了一会儿才断断续续的解释:“抱歉抱歉,来晚了。”金硕珍把田柾国推上车头又调整调整位置好让他睡得更舒服些,自己才跨到忙内身边坐下,小心翼翼地把忙内的头搁自己肩膀上。田柾国咂咂嘴,扭了扭,沉沉睡去。

        “柾国还没睡醒啊这小子。”朴智旻默默把手机关掉,边伸手戳田柾国的脸蛋边问道。

        “就是啊,一直在睡。我们柾国被累坏了。”金硕珍歪头温柔地理了理田柾国的头发,怕吵到弟弟,就没再说什么了。朴智旻没有接话,郑号锡摸摸忙内的下巴就拿出手机安安稳稳地坐在位置上也不知道在手机屏幕上划着什么。

        一时之间,因为一个人的沉眠,整个空间都陷入了一种寂静又温馨的气氛。

        “大哥来了吗?”金南俊不知从哪儿跑来询问朴智旻,朴智旻没有应答。金硕珍坐在靠车门的位置,很是显眼,金南俊一眼看过去就能看到他,不过话已经问出口了,自然收不回来,金南俊不在意地自问自答:“哦,回来了啊。”

        “呀!你们还说呢!化妆室都乱死了!我收拾到现在呢!”金硕珍很激动地控诉,脸都红了整整一个程度。

        他在难为情或者说谎的时候就容易红。

        其实化妆室并没有那么乱,就算乱也轮不到金硕珍收拾。可是田柾国太困,几乎是沾着什么就往那个东西上一靠,闭上眼睛睡了过去,那么收拾东西的任务自然而然就被金硕珍揽过去。他们本来就是来表演的,带的东西并不多,就算是仔细核对也用不了那么久。金硕珍草草收拾好东西主动背上两个背包抓起田柾国的手就要走,结果还没走出一步呢就感觉一股巨大的压力从自己的左手传来,他回头一看,原来是田柾国被他拽起来但是因为困得走不了路,又跌回椅子上了。

        这家伙。金硕珍忍不住嘟哝。懒死了。不过这几天确实太忙,连吃早饭的时候都没有,估计是累坏了。

        想到田柾国平时的性子,金硕珍有点心疼。

        只是就算再累,这路还是要走的。

        “柾国啊,醒醒,我们去车里睡吧。”金硕珍上去晃了晃田柾国,又捏捏他的胸。

        田柾国还是没醒。金硕珍锲而不舍地叫了很久,什么招都用了,可田柾国铁了心要和他作对。

        金硕珍烦躁地把手放在头顶,皱眉似乎在思考什么。防弹少年团的大哥一向好脾气,阿米、路人粉、甚至不混饭圈的人都知道,这是公认的。不过再好的脾气也会有想发飙的一瞬间。只是一想到田柾国前几天被冻得瑟瑟发抖的可怜样子,金硕珍瞬间没了脾气。

        “啊……真是……”

        任何事都阻止不了金硕珍的小声抱怨,他把田柾国的手绕到自己脖子后面再拽住,另一只手搂牢田柾国的腰,确定万无一失后就一把把忙内捞起来上路了。

        田柾国前段时间为了表演减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肥,减得脸上可爱的小肥肉都被抛弃了,甚至减得连腹肌都瘪了很多,终于减到一个让他心满意足的体重才停下来。哥哥们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不止一次边来回抚摸自家弟弟扁平的背边暗戳戳地嘟哝这孩子太瘦太拼命,可是看着田柾国站在体重器上满意的笑脸和那份为了阿米和防弹少年团豁出去的坚韧之心,否决的话就总也说不口。

        大不了以后补回来就是。慢慢来。

        哥哥们暗暗决定。只是当金硕珍提起田柾国的那一刻起这个想法就被他彻底推翻。

        这都瘦成什么样子了。等不及将来了!明天就买些大鱼大肉在家里屯着慢慢喂给忙内!一定要让柾国潜移默化地忘记减肥这茬!

        金硕珍下定决心,摸摸田柾国的腰,不知不觉放慢脚步,在心里盘算哪些美食能成功诱拐忙内。

        于是两人兜兜转转、歪歪扭扭、慢慢悠悠,历经千难万险终于到达目的地。不过很可惜,他们已经晚了,晚了还不只一时半会儿。

        要是老实交代的话倒是没什么,在把礼仪表现得淋漓尽致的韩国,就算金南俊是他们团的团长也说不了身为大哥的金硕珍什么……好吧……至少骂不了他,可忙内田柾国就不一定了。忙内平时受宠是受宠,只是每个人都有自己宠忙内的方式和程度,整个团里,就数金南俊最理智,不是他不喜欢田柾国,恰好相反,他跟其他哥哥一样都恨不得把忙内往死里捧,捧上天,只是他是队长,冠上了这个名号就要承担这个责任,男人的责任心让他强压下不理智的痴汉属性,该说的时候说,该教导的时候的教导。

        不是什么无情,只是这才是一对之长。他背负起的责任是一个团的兴亡。

        金硕珍理解金南俊的苦楚,事实上大家都明白,田柾国也是,所以每次犯了错误田柾国总是低头不声不吭地接受责骂,第二天再次笑嘻嘻地跟金南俊调皮打闹,互相吐槽。

        虽然每次骂得都不是太严重,可是金硕珍只要一想起每次被骂后田柾国说不定会独自一人默默伤心落泪的场面,他就感觉心一阵一阵得疼,也就自然而然撒了个谎。

      金南俊被激动的大哥吓得一怔,过了一秒才反应过来,想起自己随手扔的那些卸妆棉气势瞬间低下去,明显有些心虚、有些底气不足,磕磕巴巴地说:“哦、哦,是吗?那下次记得早点。”

        目的达到。金硕珍瞬间变脸,笑眯眯地冲金南俊招手回道:“知道了~”

       司机已经开始不耐烦, 金南俊也向金硕珍招手准备回自己那辆车,临走前还瞟了眼酣睡中的忙内。

        金硕珍目送金南俊走出视线后“砰”的一声就把车门关上,无缘给朴智旻和郑号锡吓一跳。大哥自顾自地舒口气,顺顺胸口。

        呼~终于走了。

        司机迫不及待地出发,一路上都没有人再开口说话,玩手机的朴智旻和郑号锡甚至连音量都不敢开。

        万一一不小心开大声了,吵到忙内怎么办?

        所幸这样的气氛也没维持太久,车一停,朴智旻和郑号锡就迫不及待地跳下车呼吸新鲜空气了。忙内似乎得了嗜睡症,还是游离在半梦半醒之间始终睁不开眼。

        金硕珍没说什么,一咬牙就把田柾国拉起来两人摇摇晃晃地下了车。

        一个大男人怎么会轻到哪里去?好在田柾国的体重还在金硕珍能坚持住的范围内,只是走起路来摇摇摆摆的颇费力气。朴智旻和郑号锡走在前面开路,其他成员还以为两人在玩闹,再加上一下车已经有很多粉丝堵在车前,嘈杂的尖叫声让人忍不住心烦意乱,也就没管这些。

        再累在阿米们面前还是要扬起微笑的,金硕珍边微翘嘴角边礼貌地推开拥挤的人群,推开那些不怀好意想往田柾国身上蹭的咸猪手。

        田柾国比刚开始要清醒上很多,不过还是需要金硕珍半拽半扶着才可以前进。金硕珍揪着忙内的衣角领他穿过茫茫人群。渐渐地,小孩越走越慢,到后面几乎用龟爬的速度缓行了。金硕珍皱眉,下意识觉得哪里不对劲,要是平常,小孩再怎么累、再怎么困也不会像现在这样的,是不是生病了?还是哪里不舒服?下定决心回家就立刻给忙内量体温后,金硕珍走到田柾国跟前揽住他的肩膀走。

        慕名而来想一睹欧巴真容的阿米实在太多,因此车靠不了家太近,走到现在也才走了将近三分之二。金硕珍想加快脚步,可是顾及到田柾国也只能迫切地希望阿米们不要再互相互相拥挤、推攘。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自从那个想法冒出来以后,金硕珍就觉得田柾国身上越来越烫,即使隔着衣服也能感觉到,忙内的头上已经布满密密麻麻的汗珠,眼睛紧闭,任谁怎么大声喊叫都没什么反应,就跟他抱着的其实不是他心心念念的弟弟,而是一块炽热的铁块似的。

        一种强烈的不安缓缓爬上金硕珍的心头,一下一下抨击着他脆弱的心。

        成员们有心顾及他们,所以没有走远,金硕珍突然觉得肩膀一沉,他脸色一变。

        柾国!!!!!!

        金硕珍手忙脚乱地扶住昏厥过去的田柾国,大声喊叫让成员们过来。那一声声嘶吼竟然盖过阿米们的尖叫,让场面寂静下来,只剩“金南俊!金南俊!闵玧其!!”那颤抖得不成样子的吼叫还回荡在半空之中。

        周边的阿米被吓坏了,一些脆弱的粉丝眼泪跟不要命似的开始唰唰往下掉,虽然慌,但是她们听话懂事地没有往前挤,让金硕珍好好抱着忙内。没过几秒有些粉丝开始有意识地想要寻求帮助,只是颤颤巍巍、不断抖动的手根本没法拿好手机,就算是屏幕碎得四分五裂也没关系了,她们什么都不在意,只是田柾国还安全就好。阿米们咬着嘴唇努力抑制住自己的哽咽,把手机拾起来就要给医院打电话,只是手实在颤得太厉害,连点几次都没有点准。

        事情发生得太突然,后面的阿米还没来得及了解,只知道不明所以地拼命往前挤。

        “别挤了!”似乎是被刺激到了,前面的阿米满脸横泪地堵住人群,使出的力气之大明显与她瘦小的身躯不符。“别挤了!”她一声一声地崩溃大吼,像一个疯子一样什么形象都不要了,就连嗓子也被她喊得沙哑无比,像是老旧收音机故障时主持人别扭的发音一样。“果果!”她忍不住哽咽了一下,“果果晕倒了啊!!!!!”

        嘶吼确实起到很好的作用,那几秒内似乎连空气都凝固住了,甚至连在场几百号人的呼吸声都消失无影。短暂的缓冲后,随之而来的是更严重的拥挤和喊叫。

        “别挤了!会挤到果果的!”

        “快叫救护车啊!”

        “果果没事吧?!”

        “欧巴们!欧巴们在哪儿呢!?”

        “是不是得什么病了?好端端的怎么会突然昏迷啊!?”

        “果果一定要平安无事啊!”

        “让一让!拜托了!”茫茫人群中突然被退出一条小缝隙,一群人走过连句道歉都来不及说,焦急的语气和粗鲁的动作引得大家侧头看去,看到的人仿佛抓住了什么救命稻草,哭个不停,边哭边上气不接下气地喊:“欧巴!果果晕倒了!果果……呜呜呜呜呜……果果晕倒了……怎么办啊……果果一定不要有什么事啊……呜呜呜呜呜呜……”

        来人没有应答,这样的哭诉有上百个,他们只是大跨步走到金硕珍面前蹲下,劈头就问金硕珍怎么回事。

        “怎么回事!?现在是问怎么回事的时候吗!赶紧抬起来去医院!”金硕珍急得手都在抖,他气急败坏地冲来人大喊,不管他是谁。

        朴智旻慌张地冲上去一把把田柾国抱起来就往车上跑,不比田柾国壮实的身躯此刻竟然爆发出那么大的力气,没一会儿就把弟弟抱上车,回过头来看尾随的成员们时则是一脸无助和惶恐。

        “先上车再说!”闵玧其把朴智旻连同其他人强硬地塞上车,冲司机大喊:“去医院!”

        司机慌张地启动车子,“嗡嗡”轰鸣声扰得人更加心烦意乱起来。田柾国躺在座位上,被金泰亨牢牢抱住,越抱越紧,仿佛要被揉到金泰亨骨子里。金泰亨的头深深埋进田柾国的衣服间,一股清爽的肥皂清香传来,袭击上大脑,不知怎么,泪一下就涌上来了。

        柾国……

        金泰亨埋得更深了。指尖因为抱得太用力已经发白。

        毕竟还是群年轻气盛的小伙子,也从来没碰上这种状况,更何况出事的那个还是从小到大被大家宠着,捧在手里怕碎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的宝,朴智旻看看田柾国,终究还是忍不住哽咽起来。几个大的一脸凝重,统统黑着个脸,一路上什么都没说,司机却忍不住出了一层冷汗,默默加快速度。

        这是怎么了……不要出事啊……我们柾国呐……

        “砰!”闵玧其最终还是没忍住,一拳砸到车门上,玻璃震了震,很快安静下来。金南俊一遍一遍做着深呼吸,仿佛正在尽力把一直以来都深埋在体内的什么恶魔再塞回去。郑号锡少见得什么都没说,板着脸看向窗外的同时也默默握紧拳头。金硕珍反复擦拭田柾国头上的汗,因为紧张,手都罕见地不受控制颤抖起来,抖得厉害。

        该死!

        墙壁上往日翠绿的告示牌仿佛被鲜血染成红色,新上任的小护士望了眼那个透亮的“手术中”忍不住叹息。

        残忍至极。它的每一片通红光芒,都是由里面所逝去之人染红的。

        只可惜还没等小护士感叹完就被朋友一把拽进墙角,并牢牢捂住她下意识发出惊呼的嘴。

        “干嘛啊?”没过一会儿,朋友放开了那只作恶的手,转而扒着墙角露出眼睛,探头探脑的也不知在干什么。她无语地翻了个白眼大声问道,哪知朋友下一秒就扑过来恶狠狠地瞪了她一眼,示意她堵上自己的小嘴:“嘘!!!!”

        “什么啊。”小护士奇怪地打量那个重新转身聚精会神地“偷窥”的朋友,满心不服气。

        “我说你啊。”朋友似乎听到什么,掐着腰转过来用无语的表情看她,“真是天真啊。”

        “看见没有?”朋友手指向手术室门口那几个看起来颓废且暴躁不安的人影,小护士默默数了一遍。

        嗯,六个。

        “他们啊,是一个世界级的组合哦,长得也超帅的,还很有才华,对待别人彬彬有礼。要是能攀上他们,可能是上辈子拯救了地球……”朋友顿了顿,“不,是整个宇宙吧。”她看见小护士眼睛里一瞬间迸发出的炽热,有些漫不经心地说:“虽然我们被选中的几率很少,但是万一一不小心被看上了,那一辈子都是荣华富贵、吃穿不愁的了,长得那么帅,品行也好,教养更是不用说,在任何人面前都抬得起头啊。”

        “是哪个团呢?我听说过吗?”小护士的呼吸不经意间透露出一股火热。她紧盯朋友,仿佛下一秒就要激动地冲上去。

        “你绝对听过的,还是她们的小迷妹。”朋友就如一杯开水一样慢慢平静下来,看着小护士势在必得的模样不禁摇头,“防弹少年团。”

        “啊!”小护士惊叫一声,现在就算来是来十个大汉都抑制不住她因为激动而微微颤抖的身体了。

        太幸运。这简直是上帝给她开的小灶。谁不知道她是整个公司里有名的美人儿。

        在美滋滋的遐想之中,小护士情不自禁撩起头发,脸上扬起自信的笑容,似是要融化什么。

        让我猜猜……

        朋友挑眉。

        该不会是要融化那几个美男的心吧?

        “噗……”她翻起一个大大的白眼。别开玩笑了。她也只是开玩笑的而已,那样的人不是她们能攀得上的。

        朋友的嘲笑声就像一个响亮的耳光把小护士打醒,她的脸颊因为直线上升的怒气值烫得通红。

        “别想了,还是好好工作吧。”意识到再这样下去她将失去一个无关紧要的友谊,朋友连忙扯开话题,上前拉扯小护士的衣袖试图将她拖走。

        小护士愤恨地甩掉朋友的手,慢条斯理地撩撩头发,重新展开一个完美无瑕的笑容却丢下朋友独自一人潇洒地扬长而去。朋友不在意地冲已经走远的背影努嘴。

        看吧~

        她耸肩,努力做出悲痛欲绝和无可奈何的傻样。

        “女神”注定和他们这些小人物走不到一起啊~明明前一秒还在悲叹生命,后一秒却想着怎么勾搭上高富帅了~明明只能像我这样做做梦就足够了,真是可悲~!

        朋友偷偷在心里窃笑一声,缩缩脖子,还调皮地眨了眨眼睛。

        不过她有好戏可看了~哼哼哼~

        小插曲就这样过去,然而事件涉及的主人公们却一心一意地焦虑着,仿佛热锅上在正在挣扎和已经被烧死的蚂蚁。

        闵玧其瘫在座椅上脑瓜“嗡嗡”作响,就像一个无头苍蝇在他的天才大脑里乱转一样,可他却烦躁地捂住眼睛,看起来像是在逃避或者谴责什么。

        郑号锡成功混进95line,三个人反复地在手术室门前踱步,越来越快的步伐似乎泄露出一丝不安。金泰亨累了,他自暴自弃似的猛然蹲下把自己埋起来,借此躲避那个如恶魔一般不断缠绕着他,最后把他勒得透不过气的艳红。朴智旻蹲在金泰亨身边,沉默间把自己的手轻轻放在弟弟背上,他想在这一时刻,什么安慰的话也没用了。

        乐观一点,朴智旻。

        他对自己说,并强迫自己勾起嘴角,然后再自信地咬着唇撩起头发。不过最终朴智旻还是放弃了,他红了眼眶,反而被自己弄哭。

        他就是做不到。现在在身处“地狱”的是他最宝贝的弟弟,而他本人却只能在“地狱”之外眼睁睁等着任何或喜或忧的完全被主宰的消息。

        郑号锡完全感受不到累似的,还在他们身旁焦急地踱来踱去,衣角擦过衣角,朴智旻毫不怀疑如果现在有人不知好歹拦住郑号锡,那么平时亲切搞怪的三哥肯定会不受控制冲那个人大喊一切无厘头的话。

        “砰。”又是熟悉的拳头声,金硕珍头抵住墙,懊悔地捶了上去,没过一会儿手又无力地缓缓坠下。金南俊早已在田柾国被推进手术室的那一刻被公司的来电催到一边解释了,金硕珍几乎能想象出队长因为激动和恐惧而不由自主加快了速度的语调还有无处安放的破坏之力。

        都是他。

        金硕珍恨铁不成钢地拿头狠狠撞上墙以此惩罚自己。

        要是他早点发现忙内的异常就好了,然后也不会这样的事,忙内也不会因为不明原因昏迷过去现在甚至都被送到手术室里。

        “还没出来吗?”金南俊打完电话回来焦急地问道。闵玧其摇摇头,叹了口气。“社长说他马上过来。”金南俊抬头看了眼通红的“手术中”,安慰大家,“会没事的。”

        他可是田柾国啊。

        没人说话,金南俊不确定他们是否听进去了那么一点,哪怕一点点。田柾国出事到现在不超过3小时,可是成员们就像丢了魂儿似的,也不知道叹出多少口气了。金南俊坐下,手肘撑着膝盖默默祈祷。

        拜托了,因为他是田柾国啊。

        也许上帝不仅仅只有眼睛,只会看,他还有一双灵敏的耳朵,可以听到这个世界最虔诚的祈祷。没过一会儿,一声刺耳的“滴——”就划破了寂静的空气,划开了所有人的大脑。

        带着口罩的白大褂医生从手术室里步履匆匆地走出来也不知道要到哪儿去,他走了一段路才停下来皱着眉头看向拦在自己前方的一大堆人。

        “医生,我弟弟怎么样了?”金南俊急切地问道。

        医生翻了个白眼莫名的嫌弃:“没事,只是发高烧了,烧了至少有一天,现在都烧得昏过去,再晚一点送医院恐怕就会烧到脑子有病而已!烧得那么厉害,住院观察一段时间,看看情况放人。”医生恶言恶语地回答。他上下打量一遍这群毛头小子,显然是还没讽刺够,“你们是哥哥?噗。”医生留下一声不屑的嗤笑就头也不回地走了。团员们不是第一次被冷嘲热讽了,但却是头一遭在照顾弟弟这一方面被骂得那么惨,那么狗血淋头。他们呆愣住静静地在原地傻站了会儿,直到田柾国被推出来转移到病房时才手忙脚乱地跟上去。

        ……

        没过一会儿东方就泛起了鱼肚白,晶莹的朝露趴在枝叶上倒影出每个路过之人内心的愉悦。翠流欲滴的小草嫩得能掐出水来。一只大雁展翅掠过碧空如洗的蓝天,徒留下一声清脆嘹亮的鸣叫。胖墩墩的喜鹊蹲在枝叶上有些笨拙地扬起脑袋叽叽喳喳地叫着什么,它小巧可爱的脑袋很快就情不自禁地左摇右晃起来,看上去很是欢快。阳光重新回归大地,普照万物,给予这些脆弱的众生至关重要的恩赐。它艰难地穿过稀稀疏疏的草丛,挤过郁郁葱葱的树木,再透过还没来得及关上的窗户照进床上那人的梦里。

        那人已经睡了整整一夜了,不,他从昨天下午就已经进入了昏迷。现在,太阳作证,他该起来了。他那如蝴蝶双翅一样的眼睫毛颤动几下,才缓缓露出水汪汪,可爱地让人怎么也形容不好的眼睛。

        他本来是想下意识地呼一声痛的,只不过还没呼出来,他就意识到自己的喉咙就像着了火一样刺得他既痒又疼。

        他想他可能什么都做不了了。像是被强行掰开然后被什么东西搅成一堆浆糊的脑子时刻提醒他这一点。他不满地哼了哼。

        反正我也懒得起来。

        他无聊地盯了会儿白花花的天花板,在此期间房间里鸦雀无声,直到过了一会儿开门的声音传来。

        “柾国醒了!?”金南俊激动地控制不住音量。 

        田柾国已经昏迷了一天一夜了,在这儿期间被彻底吓怕的哥哥们满怀愧疚之心地谈了一次话,并感人肺腑地一起痛哭一场,每个人都反省了一遍自己的错误,自责又道歉后更是暗下决心以后要更加爱护忙内。

        田柾国的烧已经退了,只是六个哥哥说什么都不放心,硬是争着抢着照顾田柾国,最后谁也拗不过谁,谁也说服不了谁,也就只好大家一起窝在这件小小的病房里边打瞌睡边拍自己的脸逼迫自己保持清醒一起照看忙内。

        于是一群人就这么一直“小鸡啄米”到凌晨才在有限的空间里迷迷糊糊地相拥睡去。

        因为方时赫说今早要来看看,所以第二天天还没亮金南俊就第一个起来草草收拾一番去接方时赫。他们一起看了遍田柾国,讲明了状况和日常行程后,天已经亮得差不多了。

        金南俊把方时赫送走,估摸着团员们整整一天没进食醒来以后肯定饿得前胸贴后背的,就特地去买了早餐提回来,其中有一大半是田柾国爱吃的——他下意识地冲动了一下。

        等金南俊提着大袋小袋早餐,艰难地推开门后,看见的就是忙内放空状呆呆傻傻地躺在床上不知道在想什么。

        他激动得控制不了音调,响亮的声音在这间狭小的病房里刺得人耳朵疼。也许是累狠了,成员们扭动一下很快便重新甜甜地安睡过去。

        田柾国被突如其来的高音吓得不轻。他惊愕地转过头来,却因为用力过猛扯痛了不知大脑中的哪一个神经。

        得。田柾国悲哀地想。刚才那一下简直就是雪上加霜。他才清净一会儿觉得好了那么一点点,却一朝回到解放前,甚至连耳朵都在“嗡嗡”作响,吵得他脑瓜子更疼了。田柾国脸上不由做出“痛苦”的表情,想说什么却卡在喉咙里,咽不下也吐不上来,憋屈得他想吐血。

        金南俊见状急忙把早餐往桌子上一扔,小心翼翼地把田柾国扶起来,将倒好的温水递给他。

        趁着田柾国喝水的空档,金南俊贴上忙内的额头细细对比一番,最后还是不放心地征求道:“怎么样?头还痛吗?哪里不舒服?”不过还没等田柾国回答,他就积极地翻箱倒柜找出个体温计让田柾国含着。

        田柾国到嘴边的几番话就这样被吞回去,他顺从地含住体温计,含含糊糊地嘟哝:“还好,现在不怎么疼了。”

        金南俊拍拍忙内的头,不知被触到哪根不对劲的弦,竟然开始絮絮叨叨地说起来:“你昨天突然晕倒可是把哥哥们吓坏了呢。我们马不停蹄地把你带到了最近的医院,医生说你发了高烧,再晚一点就会烧到脑子了。”他把早餐重新收拾好,似乎想到什么语气沮丧了很多,“早知道就不该让你拍mv的。”

        田柾国沉默地裹紧被子,不知道该怎样回答。在听到因为自己的昏迷哥哥们都很惊慌时,他不由愧疚,反而偷偷在心里埋怨起自己体质不好,才害得哥哥们这么担心了。

        房间里安静了很久,金南俊把体温计取下来看了眼,这才彻底放心。

        “下次不舒服一定要说啊,听见没?”金南俊暂且停下手中整理东西的动作,转过脸来担忧地盯着田柾国看了会儿见他点头便又转过去继续收拾。

        “饿了吧?哥给你买了些你喜欢吃的早餐,趁热吃。”金南俊递给田柾国一杯温热的豆浆暖身子,让他喝一口以后才把吃的给他。

        “我睡了很久吗?”把香浓的豆浆咽下,田柾国好不容易说上一句话。

        睡觉那么简单的事,眼睛一闭一睁也就过去了,田柾国并不知道他睡了多久,而他也不喜欢那种时间混乱的感觉,这样会让他觉得很不安,就像生怕会错过什么时间点似的。不只他,哥哥们都有这样的毛病,兴许是常年忙碌的后遗症吧。

        “也不算太久吧,你昏过去了,现在已经是第二天的早晨。”金南俊抿了一大口豆浆,“不过放心,这几天没什么行程,好好休息,休息好了咱们才能继续让阿米看咱们蹦蹦跳跳。”队长循循善诱,似乎在耐心地教导小孩子。田柾国已经不小了,起码在很多人看来他虽小却仍能独当一面,像个小大人似的,可是有些秘密只有阿米和哥哥们知道。比如说,田柾国确实还是个孩子,不管他长多高,有多少肌肉,有多调皮,又有多坚强,他就是那个需要别人念着宠着的孩子。世界上总会有那么一两个人是大家都愿意甚至控制不了自己想去宠着他的,无疑,田柾国就是那为数不多的人中最经典的一个。

        用阿米的话来说,也许就是:他值得吧。

        田柾国点头,很多时候他都喜欢点头,金南俊了解他。在这个小孩看来,哥哥们、阿米们、舞台、表演……都比自己重要得多。田柾国把自己放得很轻,轻到甚至不用风吹,那根相当于他的分量的羽毛就可以轻易地自动飘出他的心。

        队长没说什么。田柾国就是这样,让人又气又心疼,舍不得训也舍不得打。

        算了,他们下次再留点心就好了。

        “啊,对了,我给你买了橘子。”

        金南俊的家乡有句俗话,也不算是吧,他不记得了,大概就是天越冷橘子越甜的意思。甘甜的橘子本来就长得小巧可爱惹人喜欢,是最受欢迎的水果之一,今年是近年来最冷的一年,自然,橘子也是黄得发亮就跟一个个小灯笼似的垂在树上,远远散发出一种酸甜味,让人一闻就控制不了口水的那种。田柾国爱吃橘子。大家都很喜欢吃橘子,只是田柾国最甚而已。

        朴智旻曾经悄悄咪咪地问过田柾国最喜欢什么季节,田柾国一愣,罕见地没有把他赶走,而是继续不在意地紧盯游戏屏幕:“秋天……或者冬天吧……我不确定。”

        “为什么?”

        “因为有橘子啊!好吃的橘子~!”朴智旻呆呆愣愣地看着田柾国兴奋地扭起来,手下动作依旧不慢,干净利索地又终结了一场战争:“橘子~橘子~好吃的橘子~~~!”

        “橘子之歌吗?哈哈哈哈哈哈。”

        “嘿嘿~”

        “哈哈哈,柾国真的很喜欢吃橘子啊。伯母每年来都会带一大堆橘子,第一次都把我吓了一跳,还以为那一包鼓鼓囊囊的是什么呢。”

        “不觉得橘子特好吃吗?”

        “我吗?”

        “诶。”

        “我的话……一般吧。我对水果什么的不感冒。”

        “多吃水果的话对皮肤好哦。”

        “真的吗?”

        “嗯。”

        “哦~”朴智旻若有所思地撩撩头发。

        “哥你小心有一天迟早把头发撩秃了。”

        “呀你小子!……”

        ……

        于是第二天,田柾国发现家里莫名多了几大袋橘子。自然而然,那些橘子最终还是进了田柾国的肚子里。大家吃的都没有他多。闵玧其本来就对吃没欲望,队长和郑号锡不经常吃水果,也就偶尔看电视的时候随两个。朴智旻吃了半袋子橘子就被那股甜劲腻得一看见就想吐了,金泰亨和金硕珍委屈地表示抢不过某个伪·团霸·真·团宠。

        田柾国真的很喜欢吃橘子。每到秋季,他总会时不时从超市带点橘子回家啃,到了冬季就直接一大袋一大袋往家抗了。那个时候,家里简直橘子皮和橘子泛滥成灾,田柾国的房间里东西本来就杂七杂八的,再加上那么多橘子,马上就被橘子堆填满。于是剩下的橘子和塞不进去的田柾国就乖巧地滚到哥哥们床上凑合着度过整个冬季,直到橘子不再出现在超市里为止。

        橘子甜是甜,但是吃多了也要付出代价的。没过几天田柾国的嘴角就起了一大堆水泡,痒痒的,一碰就疼。

        反正这几天休息也没行程。田柾国若无其事地往嘴里扔了个橘瓣,结果被家里的二哥和四哥察觉后,大家就联合起来一起收了他的橘子,还要监督他不许再吃了,否则会发生很可怕的事。金泰亨撸起管子威胁这么田柾国道。其他哥哥赞同地点头。田柾国不服气地上前把金泰亨打倒在地任他怎么求饶都没用。

        没橘子了,不开心!想揍人!

        于是禁令维持了一个月,直至今天金南俊因为没照顾好田柾国的事而感到愧疚,专门给他买了一袋橘子,小袋的。

        “啊!橘子橘子!”一听到“橘子”,田柾国双眼直冒光,直接无视了脑袋若有若无的刺痛疼痛感,双手伸出暖烘烘的被窝举在半空手指抓了抓,要橘子。

        “少吃点啊。”金南俊没忘提醒。刚把一袋橘子提起来,结果塑料袋的袋子就掉了,橘子散了一地。金南俊瞬间僵硬住。

        田柾国的眼神顺着地下的橘子滚动,无言以对:“啊,橘子……”

        “我拿去给你洗洗。”反应过来,金南俊慌忙蹲下来便使橘子边对田柾国说。田柾国茫然:“脏的是橘子皮,反正橘子皮都要剥掉的,应该没关系吧?”

        金南俊一顿,什么都没说了,手极速向最后一个靠在金硕珍睡的椅子的腿边的橘子伸去。

        于是等金硕珍迟迟睁开眼,才发现自己是被一群人压得透不过气来才堪堪转醒的。而压在大哥身上的成员们也纷纷呼痛,迷迷糊糊地抱怨什么。

        这世界上最糟糕的事就是起床,更糟糕的就是因为奇葩的方式被迫起床。田柾国表示深感同情。

        队里的二哥有很严重的起床气,如果平时大家都争着抢着要叫忙内起床的话,那么闵玧其的起床任务一直是交给闹钟或心血来潮的不固定的某个成员的。闵玧其刚醒后的一段时间里,宿舍里一贯保持鸦雀无声,就连孩子们疯玩的时候开的音乐也不敢太大声,生怕一不小心触到那位爷的神经,他们下场就会变成角落里七零八碎的闹钟那样。

        长久以来,闵玧其的起床气被团员们惯得不减反增,不过值得庆祝的是,现在闵玧其的起床任务都全全交给经纪人负责,成员们乐得看戏,每次都会看见每个成员连拖带拉地把经纪人推进二哥房间后狡黠的恶魔微笑和当经纪人耷拉个脸垂头丧气地走出房间后笑得滚成一团的小恶魔们。

        看来这是多久没尝过我的起床气,皮痒了啊。

        闵玧其用力扒开压在自己身上的朴智旻,站起来正打算教训人,却不得不停住了。

        “柾国?醒了?”无视不断干笑的队长,闵玧其走到田柾国床边,跟用手探上田柾国的额头。冰冷的温度从额头直导神经,田柾国不受控制地打了个寒颤。似乎意识到自己的手确实有点冷,怕田柾国被这么一冰再生什么病,闵玧其连忙把手收回来,还没来得及再说上第三句话就被一大群人挤到一边,手还傻傻地举在半空中。

        金硕珍、朴智旻和金泰亨使劲儿往田柾国身上蹭。朴智旻一把抱住自家弟弟不松手:“柾国啊,没事了吧?”金硕珍把朴智旻横在自己面前的爪子打开:“柾国啊,没事就好。”田柾国都快被两人成肉饼了,不,还有个金泰亨,这哥什么都不说,就一个劲儿往里挤。郑号锡站在外围颠田柾国的小手重新挂上熟悉的笑容:“啊,我们柾国没事就好啊。要是有事了哥哥们会很伤心的。”

        “对不起。”田柾国愧疚地低下头。他不想因为自己的原因,让哥哥们连休息一下都不行。这次回归已经很累了,每天匆匆度过,第二天又匆匆归来。大家有时候连续很多天都不能安安稳稳地合眼几分钟。也许正是印证了以前阿米的一句话:越火承担得就越多吧。但是田柾国希望哥哥们每天都开心愉快并轻松地度过,他看够了金南俊看到行程后疲惫的眼神,看够了在几夜没合眼之后闵玧其脸上的黑眼圈,对于防弹少年团来说,安静是最可怕的一件事情。田柾国总是担心,日夜不停地飞来飞去的哥哥们太安静,这就足够向他暗示其中的劳累。

        毕竟是一手捧起的孩子,方时赫也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他总是一遍一遍地把孩子们的行程往下压,不求别的,能睡个好觉,一个满八小时的觉就可以了——田柾国还在长身体。只是一个小小的社长哪里能控制那么多,大黑还欠着钱,一笔巨額。这几年他们凡是挣到的一点钱,哪怕是一枚硬币都还没来得及拿在手心里捂热,就送到别人名下了。公司不但挣不了钱,甚至有时候还会倒贴得厉害,上头也急。而现在的大黑能拿得出手的也就只有防弹少年团了,自然得让他们多跑些通告,多挣点钱。

        田柾国不是不懂这其中的缘故,但他只要一看到哥哥们有气无力的样子就忍不住埋怨起自己不够争气,埋怨公司把他们逼得太紧。好在这几天方时赫提上去的新的行程方案终于通过,他们好不容易可以挤在中间的几个空白日休息休息,这下可好,全被自己毁了。

        感受到田柾国沮丧的心情,金硕珍偷偷用手肘捣了一下郑号锡,郑号锡心中懊恼,生怕小孩再自责下去,急忙干脆利索地转移话题——这一向是他的特长,而且小孩单纯,一般不会在任何一件事上想得太深:“话说柾国你吃饭了吗?刚刚醒过来我们柾国肯定饿坏了吧?哥饿得肚子都瘪下去了。”郑号锡一把抓过无念无想,正处于日常老年无力状的金硕珍,把他的手贴自己肚子上。

        “……”金硕珍愣愣地感受了一会儿,“啊,鼓的。”

        “嗯?”郑号锡的眼睛无限放大,他不可思议地盯着金硕珍。“鼓,鼓的吗?”三哥自己摸了摸肚子,还拍了几下,肚子处传来很响的声音,那是属于饥饿的哀嚎。“盒盒盒盒盒盒……”金硕珍大笑起来,摇头摆手,像是个恶作剧成功了的坏小子:“没有没有,我是骗你的。确实是扁的。真的,一开始我摸的时候肚子突然传来一阵有节奏的颤动,一开始我还在纳闷是什么呢,后来才发觉是肚子在叫。盒盒盒盒盒盒……”金硕珍似乎停不下来了,笑得肚子疼。

        大哥的笑声一向极富感染力,朴智旻和田柾国一个没忍住就“噗呲”一下笑起来。

        “先吃饭,我买了早餐放桌上了。”金南俊捧着一堆橘子去洗干净,临走前不忘提醒他们。

        “辛苦啦~”郑号锡冲队长离去的身影大喊。

        这么久没进食,大家早已饥肠辘辘。金硕珍和闵玧其把吃的拿给田柾国,就任由小子们自由分配了。遇到好吃的东西就大家分享一下,金南俊深知自家兄弟们的食量,每一样东西都买了很多,而且大部分都是忙内喜欢吃的,要知道忙内虽然来者不拒,但是真正喜欢吃的东西味道都不差。于是慢慢一桌子的早餐就这样被解决地一点儿不剩。

        难得吃完饭安静一会儿,金南俊终于抱着橘子回来了。房间里沉默一会儿,闵玧其搬个板凳坐到田柾国病床旁边,一副有话说的严肃样子。就连开会的时候田柾国都没看见过他二哥这么正经。

        平时懒散成性的人此时正认真严肃地板着脸,田柾国的身体没由来地僵直。

        金南俊把橙黄透亮的橘子放柜台上,坐在床边也想说什么。

        这下可好,田柾国已经知道自己的命运了。

        他可是病人!田柾国控诉。不要这样吧……

        忙内看着哥哥们的眼神莫名怂了……

        于是,据经过的小护士说,那间病房里传来了长达一小时的谈话声,谈话结束后最小的那个弟弟一脸生无可恋。

        被训了……田柾国撇嘴。

        刚刚哥哥们因为一些琐事被叫会公司,病房里就他一个人。想起临走前哥哥们不放心的眼神,田柾国就是一阵哀嚎:

        人家都快要成年了啊啊啊啊啊!

        突然,一个穿着……大胆的小护士推门而入,田柾国奇怪地看着她。小护士脸上浮现出不卑不亢的微笑:“该吊水了。”

        田柾国点头,也礼让性地冲小护士苏苏地笑了。

        小护士的脸微红,像是受到了极大的鼓励似的,鼓足一口气走到田柾国身边不明所以地弯下腰有意无意地让田柾国欣赏风景,手也慢慢爬上他的手臂,挑逗似的边假装工作边摸来摸去。

        田柾国不知所措,慌了神,正打算说什么的时候门突然开了。

        “柾国啊,哥外套没拿……”闵玧其念念叨叨地进来后面跟着抱怨的成员门,习惯性地无视了不想听的话,他抬头一看。

        完了。

        忙内绝望地闭上眼睛。

        哥你们听我解释啊啊啊啊啊啊!

        “哔————

        田柾国!换医院!!!!!!!!”

就这样~生病梗完结啦~写得不是太好抱歉qwq其实一开始真的打算写短篇的,但是秘密想把前因后果讲完,但我是那种特喜欢慢条斯理的人,so——

就这样啰嗦到了一万七千多字(捂脸)

还有~求大神们多多产文,最近文荒(T_T)大家给我推荐推荐好看的文文吧??

——————————本章17581字——————————

The end.

      

评论(22)

热度(2354)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